安娜呐呐呐

✨50% studyaccount + 50% daily
✨WB:@Annanana_Z

© 安娜呐呐呐 | Powered by LOFTER

#这两周都干了些什么
#一个絮絮叨叨的毕业后感

这两周处理了很多毕业的手续,从退宿舍参加校毕业典礼还有拿取证书注销学生证,从学校到家来回三小时的路程重复了好几次。最后一天拿齐了所有的证书,和辅导员说了一声再见然后从教学楼走出来,拿着手机拍下了一路。

教学楼旁边的师生活动中心的小卖部有我最喜欢的冰可乐,每一次上课前都喜欢去买上一瓶,对面的食堂早饭吃得最多,大一大二晨跑结束会气喘吁吁买一块蛋饼叼着豆浆走回宿舍换衣,后来大四食堂重新装修多了很多花样,变成了每周唯一一节课结束后和同学一起吃午饭的地方。操场上大一大二还气喘吁吁跑了八百米,打过垒球,那个升旗杆底下每一次晨跑总要抢一个好位子放书包,后来大三大四几乎再也没有走过。 然后转弯就到了保安亭,保安亭的大叔人很和蔼,记得周五总会把收拾好的行李箱交给保安大叔代为保管上完课再取,免了自己回寝室多走一趟,一来二去也熟悉了。 我们的教学楼是离学校西门(靠近宿舍的门)最近的,只需要走过食堂和师活就能看到,但最后那一天自己走的很慢,记得最后一天走出去的那一个瞬间,回头,学校就变成了自己的母校。短短一瞬却也结束了自己的本科生涯。

还记得和自己关系很好的同班好友提早拿了证书毕业典礼后直接离开了,那一天下着雨,我们俩撑伞在路上走一路无言,走到校门口我习惯性走向对面的车站而她笔直走回宿舍,我还没有意识总觉得一如往常,下一周我们还会碰面上学聊天,但是她转过身朝我挥了挥手。

“下一次见面不是在英国就是加拿大了吧。”

然后我朝她挥了挥还没反应她话中的含义,红灯变绿,她朝我挥了挥手就走了。

毕业后的她会前往伦敦读书,而我接下来也会继续求学,那一天正巧是研究生选课的日子,下午对着电脑抢课心慌张的乱跳,在顺利抢到了心怡的课后长舒了一口气,却有了一种舍不得的感觉,新的学生账号新的ID和课程显示的enrolled,大概真的告诉我这一段日子就结束了吧,想到中午分别时她的话,下一次见面到底会怎么样会什么时候呢? 去年的此时我们俩正在期待着一场策划已久的旅行,而今年的我们却挥手说了再见,就连未来的相聚都成了未知数...

在毕业典礼前堂姐带我出去旅行了一次,香港澳门的五天四夜和她疯疯癫癫玩了一路,虽然堂姐和我差了16岁,但从小到大亲近的相处等我长大了些更没有距离,有一天晚上睡前,她突然对我说,“这一次姐姐好好陪你,就当是毕业礼物吧,以后我们挤一个房间玩耍的机会要很久才会有了吧。” 那天晚上玩得很累却因为姐姐的话睡不着,只想去抱抱她。

这么久没有SA,是因为自己真的没有在好好学习,忙着手续,选课和新学校沟通种种还有出去的旅行占据了很大一部分时间,本以为毕业了能轻松一些,没想到事物却更加繁忙,当然不得不承认,自己的玩心也重了起来,有了些小小的放纵。下一周和母亲也会有一个短暂的旅行 和父亲还要熬夜看世界杯,之前立下的flag等这断日子过去一定会全数补上,想用更多的时间陪陪家人朋友。 本以为简单的结束重新开始却没想到亲身经历后感情比想象的要复杂许多...

还记得四年前陪父亲看世界杯的自己高考刚刚结束,在决赛那天兴奋的告诉父亲下一次世界杯就是大学毕业的日子,自己一定会陪他看,那时候自己天真觉得四年好久好久,而如今坐在沙发上打下这段文字却觉得四年宛如一场梦,那下一次世界杯也不远了吧,可那时候自己会怎么想呢?

下一周会去旅行,觉得lof还是一个po学习比较多的地方吧,日常生活和笔记po在微博的号比较多,刚刚开始使用但以后也会多多po的~(P10是wb号 大家一起愉快玩耍吧~)

真的谢谢大家一路陪伴着自己,这个账号一开始建立是为了督促自己学习,但没想到一年时间里收获了大家这么多的喜爱,每次看到有私信和评论的时候我真的非常的开心,自己的回复对大家有帮助的话就太好了~ 大四的一年以来谢谢大家,那么以后的学习生活也一起继续吧!

以上是自己的毕业感想,絮絮叨叨的说了很多,算对自己四年生活正式的告别吧。九月开学的日子又是新的篇章,那么到时候也希望能和大家一起努力加油,

“I want to stay positive and fight for the better self.”

Farewell to my 4 years❤️

评论 ( 53 )
热度 ( 261 )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